你应该花50万卢布买一辆标致 607吗

时间:2021-09-02 10:08:57来源:
导读梦想拥有大型行政车的俄罗斯汽车爱好者通常会选择丰田凯美瑞。同时,在二级市场上,一如既往,有可能找到可靠但不那么受欢迎且价格合理的东

梦想拥有大型行政车的俄罗斯汽车爱好者通常会选择丰田凯美瑞。同时,在二级市场上,一如既往,有可能找到可靠但不那么受欢迎且价格合理的东西。

2005年标致607进入俄罗斯汽车市场,该车型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欧洲都没有得到太多的销售。同时,您不会在网络上找到有关该模型的坦率负面评论。那为什么还没有流行起来呢?

标致 607 拥有良好的技术特性和坚固的设计,通常的价格标签(高达 120 万卢布)只能吸引富有的美学家。

在二级市场上,您可以轻松找到此型号的许多优惠,从 200,000 卢布起。并且已经为 500,000 提供了一辆状况良好的汽车。

选择这样的汽车时,最重要的是要记住,如果汽车没有得到适当的照顾,那么腐蚀不仅会出现在经典的地方(挡泥板、车门、行李箱盖),甚至会出现在看起来不存在的地方。这是关于门槛的。从外观上看,它们看起来很像样,但从内部看,它们可能很烂。

根据电源线,最好选择汽油机和机械箱。“自动机”也不错。但是如果非要修的话,就很麻烦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