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梅赛德斯AMG GT 4dr有831bhp

时间:2021-09-01 10:22:01来源:
导读 悲痛欲绝,梅赛德斯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保时捷 Panamera 可匹敌的 AMG GT 4dr,这些数字简直是荒谬至极。给它全名,这就

悲痛欲绝,梅赛德斯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保时捷 Panamera 可匹敌的 AMG GT 4dr,这些数字简直是荒谬至极。

给它全名,这就是梅赛德斯-AMG GT 63 SE PERFORMANCE。与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非常相似,这款 PHEV 将位于 GT 4dr 系列的顶部。然而,保时捷的功率仅为 671bhp,而 Affalterbach 的人们将通常的 AMG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与 F1 风格的高性能电池和电动机相结合,总功率为 831bhp 和 1,084lb ft扭矩。

我们会重复这一点,以防万一你掩盖了它。在豪华四门轿车/双门轿车中,这是 831bhp 和 1,084lb ft。疯狂。如果您需要再进行一次比较,非混合动力 GT 63 S 的功率为 631bhp。

AMG 为 E Performance 使用了 P3 混合动力布局,这基本上意味着电动机位于后轴上,电池位于其上方。该电池是一个 6.1kWh 的单元,重 89 公斤,梅赛德斯表示,其“功率密度是传统驱动电池的两倍”。它专为快速供电和最大再生而设计(与许多电动汽车一样,有四种独立的再生模式),因此仅靠电力它只能行驶约 7.5 英里,但最大 831bhp 始终可用于所有四个车轮。该设置还意味着优化了重量分布,而直接电池冷却部署了一种不导电的液体冷却剂,该冷却剂单独在所有 560 个电池周围流动,因此 EV 功率永远不会受到影响。很复杂吧?

电动机通过一个两速变速箱和一个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将其动力传送到后轮,尽管如果后轮开始打滑,Merc 的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会为前轮窃取部分动力。V8 仍然使用九速双档变速箱,0-62mph 冲刺在 2.9 秒内完成,最高时速为 196mph。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