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olette是一项引起俄罗斯各部门兴趣的开发项目

时间:2021-08-31 10:31:18来源:
导读 今年举办了 Technoprom-2021 论坛。在本次活动中,各家公司展示了自己在技术行业的发展。有趣的是,该细分市场在短短一年内走了多远。这

今年举办了 Technoprom-2021 论坛。在本次活动中,各家公司展示了自己在技术行业的发展。有趣的是,该细分市场在短短一年内走了多远。这一次,最有趣的展品是无人直升机。他设法同时引起了俄罗斯几个部门的注意。新系统的创建者谈到了开发过程。

Cyclolette 是一种在高级研究基金会的赞助下开发的飞行无人机。目前,该设备仅重 60 公斤。然而,在不久的将来,该系统将得到更多的发展,并被带到更大的规模。四年后,完全相同的无人机将重达 2 吨,并且能够容纳一个人。SB RAS热物理研究所所长德米特里·马尔科维奇(Dmitry Markovich)分享说,该项目确实可以飞行。在活动的框架内,展示了来自真实测试的镜头。

科学家们指出,这种发展可用于各个领域。首先,我们谈论的是国防和安全领域。但是,它也允许用于民用目的。专家们已经在初始阶段假设飞行无人机可以用于城市基础设施。

在短短两年内,专家们设法制造了第一架无人机

许多人想知道这架小旋风与传统直升机有何不同。如果所有必要的解决方案都已经准备就绪,为什么还要花这么长时间来开发它?飞行无人机和直升机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其设计不提供开放式叶片。此功能允许技术人员靠近家庭。这对于紧急情况部、救护车和城市出租车等部门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优势。在短短两年内,专家们设法制造了第一架无人机... 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完成。飞行器经历了整个测试周期,在此期间确定了其运行原理。开发人员面临以下任务,该任务的解决方案将需要四年时间 - 在此期间,有必要开发类似的设备,但尺寸更大,重 2 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