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推出了2022款GWM Tank 500四轮驱动车型

时间:2021-09-01 10:21:58来源:
导读 长城汽车已在中国推出了2022 款 GWM Tank 500四轮驱动车型——虽然尚未在澳大利亚确认,但该公司希望出售 Down Under。在成都车展上

长城汽车已在中国推出了2022 款 GWM Tank 500四轮驱动车型——虽然尚未在澳大利亚确认,但该公司希望出售 Down Under。

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 Tank 500 是长城汽车新推出的 Tank 四轮驱动品牌的最新车型——从去年发布的“入门级” Tank 300到旗舰 Tank 800——并找到了一个该范围内的中间地带,将澳大利亚领先的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置于其视线之内。

Tank 500 长 4878 毫米(或 5070 毫米带后挡板安装的备胎),宽 1934 毫米,高 1905 毫米,轴距为 2850 毫米,Tank 500 在尺寸方面巧妙地介于普拉多和全尺寸LandCruiser 300 系列之间,并且符合预期乘坐与 GWM 家族中的其他车型共享的车身框架平台。

中国媒体报道了 29.6 度的接近角、24 度的离去角和 22 度的突破角,加上 224 毫米的离地间隙和 800 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与普拉多竞争对手所引用的数字相当或超过。

丰田品牌的竞争对手(在澳大利亚)完全从柴油发动机获取动力,而 Tank 500则为 GWM 品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辅以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带皮带启动器)发电机单元)发送260kW的和500Nm的通过一个内部设计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到地面。

“第三代”可切换四轮驱动系统具有皮下功能,据报道能够在 50 毫秒内在不同车轮之间分配扭矩。

据说驾驶员能够以高达 80 公里/小时的速度在两轮和四轮驱动之间切换,而低速模式、后中央差速锁和多达 11 种越野模式可供选择以应对各种驾驶环境,中国媒体报道。

据 FormaCar报道,螺旋弹簧悬架是两个车轴的标准配置,同时可以选择锁定前差速器。

这款越野车的造型借鉴了 Tank 品牌的小型和大型车型,包括直立比例、大型 LED 前后照明装置以及入门级汽车上直径为 18 英寸的合金轮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