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10配置堆料满满价格多少起步

时间:2021-08-22 11:01: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0月,手机圈将有一场狂欢。据相关报道,Redmi note10这次也将参加十月嘉年华。今天,一位博主爆料了Redmi note10的最新参数配置。栈满了,也就是价格应该是多少?让我们看看XDA边肖!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一款新机的参数配置:120hz lcd sm7225 64mp 4800mAh 33w,问这个配置适合卖多少钱。

红米note10堆料满满,价格多少起步?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sm7225指的是高通骁龙750G。

新机将配备120Hz刷新率、LCD屏幕、骁龙750G处理器、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33W快充4800 mAh电池。

这台新机器可能就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红米Note10。

红米note10堆料满满,价格多少起步?

根据高通的消息,骁龙750G将在今年内与大家见面,并将由小米的产品推出。如果在10月份发布,将在双11赶上一波销量。

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刚刚发布不久。它集成了X52 5G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和亚6GHz 5G,Kryo 570 CPU,肾上腺素619 GPU,第五代AI引擎,4K HDR视频拍摄,可以算是骁龙730G的升级版,首批搭载骁龙750G的手机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需要注意的是,骁龙750G的定位也低于骁龙765/765G

此前,在Redmi 10X系列发布时,陆介绍了Note系列的定位趋势部门,技术先锋形象,影像系统的具体配置值得期待。根据以上配置,Redmi Note10的价格不会太高。估计最高价1599,肯定能和现有的K系列、X系列抗衡。

以上是关于Redmi Note10的相关信息,但价格只是预测。你认为这种配置的合适价格是多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