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通讯录备份手机联系人的详细步骤

时间:2021-08-22 11:39:2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备份手机通讯录?

备份是指将电子计算机存储设备中的数据复制到磁带等大容量存储设备中,以应对文件和数据丢失或损坏等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有时候我需要备份我的手机联系人,但我不想一个接一个地重新存储。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在QQ通讯录中备份手机通讯录的详细步骤。

1.在您的手机上下载并安装qq通讯录,然后使用您的qq号码登录。

2.qq地址簿将要求阅读手机上的联系人和短信等个人内容,这在这里是允许的。

3.进入软件,点击通信备份。

4.输入后,单击备份通讯簿。

5.弹出窗口提示您选择所需的备份方法。

6.选择后,软件会询问是否备份联系人照片。

7.选择后,软件开始读取手机上的联系人进行备份。

8.如果网络好,很快就会备份。

9.你也可以备份短信。管理备份可以通过网站或qq直接管理。

需要注意的事项

1.备份联系人可以直接下载软件,下次使用新手机时登录,然后点击恢复联系人。

2.只能在智能手机或者塞班这样的半智能手机上使用。在网络良好时使用,否则备份可能不完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