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X7首发骁龙860处理器官方澄清:没有这个型号

时间:2021-08-22 10:29: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realmeX7将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搭载天玑800U、天玑1000和骁龙860的处理器。不过根据消息显示,realmeX7超大杯搭载骁龙860处理器的消息有一天被官方辟谣,realmeX7总裁回应称没有这种处理器。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全新的realme X7系列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该系列将包括两款车型: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此前有消息称,Realme X7 Pro将有播放器版本,并将推出骁龙860处理器。

realmeX7首发骁龙860处理器?官方澄清:没有这个型号

但昨晚,@ realme副总裁兼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Derek发布微博澄清没有骁龙860版本,所以分手吧。

Vivo相关人士、数码博主@盖兰V也在微博表示,根本没有骁龙860。我们分手吧。

realmeX7首发骁龙860处理器?官方澄清:没有这个型号

根据此前消息,realme X7将搭载天玑800U处理器,而X7 Pro将搭载Dimensity 1000 Plus处理器。

realmeX7首发骁龙860处理器?官方澄清:没有这个型号

据了解,目前官方公布的realme X7系列信息包括:120Hz屏幕、4500 mAh电池、184g机身重量,以及超薄感光屏指纹技术。此外,根据工信部的消息,Realme X7将采用6.43英寸1080P屏幕,采用蓝/白/幻色彩。

realme X7系列还标配65W闪充,并配备4500mAh电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