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小型汽车

时间:2021-08-20 10:03:10来源:
导读当汽车大、豪华且昂贵时,很容易制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但要创造出一个出色的提琴手需要更多的聪明才智。这些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小型汽

当汽车大、豪华且昂贵时,很容易制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

但要创造出一个出色的提琴手需要更多的聪明才智。这些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小型汽车,要么是因为它们具有创新性、成功性,要么是敢于与众不同——在某些情况下,它们三者兼而有之。我们的故事是按时间顺序讲述的:奥斯汀七人 (1922)

当亨利福特用他的 T 型车让人开车时,赫伯特奥斯汀在英国做同样的事情,用七人。七人组非常好,以至于宝马和法国服装公司 Rosengart 获得了该设计的许可,而 Datsun 只是复制了它。菲亚特 Topolino (1936)

菲亚特对 1920 年代奥斯汀七号的回答,最初的 500 只能容纳两个人,并由一个微型侧气门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仅排量 569cc,输出功率为13bhp。但它仍然比替代方案更好,这可能是你的马或你的腿。它也在一些市场上作为 Simca 出售。 雷诺 4CV (1947)

4CV 是为法国人设计的廉价大众汽车,因其形状以及许多早期车型都涂有第二次世界大战遗留下来的黄色德国非洲军团 油漆而被昵称为“黄油块” 。雪铁龙 2CV (1948)

作为有史以来最知名的形状之一,这是一辆真正的人民汽车,为了降低成本,它被最大限度地剥离——但它也融入了大量巧妙的设计元素。生产持续了 40 多年,建造了大约400 万台,而且仍然有大量的追随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