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级 G400d 2021在英国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8-20 10:03:10来源:
导读 它是什么?梅赛德斯-奔驰 G 级轿车的持久流行源于其将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坚固耐用性与奢华奢华相结合。基本上,如果您想要一辆能够穿越后

它是什么?

梅赛德斯-奔驰 G 级轿车的持久流行源于其将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坚固耐用性与奢华奢华相结合。基本上,如果您想要一辆能够穿越后世界末日荒地的车辆,它是理想的选择,并且可以在这样做的同时为您提供舒缓的背部按摩。

第二代 G-Class(或 G-Wagon,如果你喜欢)于 2018 年推出,配备 G350d 和顶级的梅赛德斯-AMG G 63。这款新的 G400d 有效地取代了英国系列中的 G350d,成为该系列的入门级型号。当然,入门级在这里是一个相对术语:G-Wagon 将豪华和功能相结合是有代价的:最便宜的 G400d 将花费您 98,525 英镑,而我们的 AMG Line Premium Plus 测试车售价为 115,995 英镑。尽管如此,这确实有效地削弱了 577bhp G63 的 153,995 英镑的起价。

我们在 2019 年测试了 G400d,当时动力系统尚未在英国市场得到确认,但这是我们在英国道路上的第一次体验。柴油机是 350d 使用的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更大幅度调整版本。使用多通道废气再循环系统和可变气门升程控制,G400d 可提供 326bhp 和 516lb ft 的扭矩,高于 G350d 的 282bhp 和 443lb ft。

它像什么?

G350d 提供了非常强大的性能,但考虑到 G-Class 不可忽视的 2.5 吨重,额外的动力是受欢迎的。动力输出在低速和高速下都非常平稳和安静,九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功率图完美匹配。它能够平稳、轻松地前进,这掩盖了汽车的庞大尺寸和质量。

并不是说您在驾驶时会忘记 G400d 的庞大尺寸。毫无疑问,这是一辆大型汽车,一些较小的英国道路将难以容纳。值得庆幸的是,它经典的四四方方的设计意味着视野极佳,并且大量的梅赛德斯驾驶员辅助功能使驾驶变得非常容易。

我们测试 G400d 越野能力的能力有限,但从我们过去的 G 级经验来看,它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自动变速箱标配低档传动装置和三个差速锁,梯形车架底盘、20 英寸车轮和先进悬架(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组合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

一旦您与 G400d 的沉重门搏斗爬进内部,机舱就是一种纯粹的豪华体验,尤其是在 AMG Line Premium Plus 的伪装下。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板是复古设计中受欢迎的现代技术,内饰感觉绝对配得上价值 100,000 英镑的汽车,音响系统也非常出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