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充电器供应商受到审查

时间:2021-08-20 10:03:11来源:
导读 上个月,英国政府竞争与市场管理局 (CMA) 宣布正在调查电动汽车充电站供应商 Electric Highway(最近由 Ecotricity 出售给 Gridserve

上个月,英国政府竞争与市场管理局 (CMA) 宣布正在调查电动汽车充电站供应商 Electric Highway(最近由 Ecotricity 出售给 Gridserve)与高速公路服务站运营商 Extra、Moto 和 Roadchef之间的长期独家交易。

如果不包括特斯拉的 Supercharger 网络,Electric Highway 占英国所有高速公路服务站充电点的 80%,而 CMA 担心的是,缺乏竞争可能意味着未来几年供应更少、选择更少和价格更高。

随着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将在 2030 年被禁止销售,而混合动力汽车将在 5 年后遭受同样的命运,人们对英国充电网络是否准备好支持大规模转换提出了质疑。

几年前,国家电网估计,到 2030 年,我们的道路上可能会有 1100 万辆电动汽车,到 2040 年将有 3600 万辆。

RAC 估计已经有大约 239,000 个在使用,但只有 25,000 个可公开访问的充电点可用。CMA 预计到 2030 年将需要 280,000 至 480,000 台设备在运行。

政府机构对改善网络有自己的建议,所有这些建议都围绕着这样一个想法,即为电动汽车充电“应该像加满汽油和柴油一样简单”。这些是:

如果您到达时发现每个充电器都在使用或不工作,那么了解附近充电设备或充电站的位置就毫无价值。许多 EV 驱动程序的 goto 在线充电器定位器是 Zap-Map。它声称已经记录了英国 95% 以上的公共充电器,但只有 70% 提供了它们的“实时状态”,因此您很有可能在抵达时无法使用您选择的设备,从而大大阻碍了可访问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