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林肯领航员揭示了技术更新与免提驾驶

时间:2021-08-20 10:03:11来源:
导读 上周,林肯汽车公司戏弄它的更新,加强和更高档的导航SUV 2022车型年。今天,福特的奢侈品牌推出了这款采用改进技术的中期更新——包括林

上周,林肯汽车公司戏弄它的更新,加强和更高档的导航SUV 2022车型年。今天,福特的奢侈品牌推出了这款采用改进技术的中期更新——包括林肯 ActiveGlide 免提驾驶系统和无线软件更新——以及两个新的可用主题,用于顶级黑标装饰级别.

从技术开始,林肯推出了其 ActiveGlide 高级驾驶员辅助技术的第一次迭代,该技术与福特的新 BlueCruise 技术一样,在满足适当条件的情况下允许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免提驾驶。它利用具有走走停停功能、车道居中和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允许在北美超过 130,000 英里的分隔高速公路上进行免提驾驶。与通用汽车的 Super Cruise 系统类似,ActiveGlide 使用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监控驾驶员的头部和眼睛位置,以确保他们的注意力仍然停留在前方的道路上,以便在需要时接管驾驶功能。

2022 Navigator 还采用了 Lincoln Enhance,这是其无线软件更新功能的品牌名称。这允许林肯进行改进,安装新功能,甚至提供一些预防性维护,而无需将其送去维修。林肯承诺这可以让“导航器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

林肯表示,它已经简化了亚马逊 Alexa 体验,以响应更自然的语言。您可以按照通常使用数字助理的方式在车内使用 Alexa,或者您可以连接 Lincoln Way 应用程序让 Alexa 控制某些汽车功能——锁、远程启动、检查车辆状态——从支持 Alexa 的家中或移动设备。2022 Navigator 还受益于亚马逊为后座娱乐提供的 Fire TV 服务。它甚至包括 16 GB 的内置存储空间,因此您可以在没有连接的情况下在旅途中观看您最喜爱的 Prime Video 内容。

更新的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更大的 13.2 英寸中央屏幕、改进的语音识别和导航,以及延续到数字仪表盘和更新的平视显示器的星座设计主题。在第二排,乘客现在有一个用于后部气候和音频设置的数字控制模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