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t New York Fixie电动自行车的测评

时间:2021-08-20 10:03:09来源:
导读 瓦特纽约 Fixie 电动自行车费用是多少?1325 英镑,属于入门级范围。它是什么?Watt New York Fixie 电动自行车是一款简单的电动自行

瓦特纽约 Fixie 电动自行车

费用是多少?

1325 英镑,属于入门级范围。

它是什么?

Watt New York Fixie 电动自行车是一款简单的电动自行车,非常适合城市骑行。它的定价为入门级自行车,但看起来它可能直接来自 Brooks England 目录。凭借简约的美感和巧妙的电池放置在下管中,乍一看,它掩盖了适中的价格。

250 瓦电机安装在后轮毂上,可提供 33 磅英尺的扭矩。提供五个级别的辅助,最大辅助速度为 15.5 英里/小时。水平通过安装在车把上的屏幕进行调整,该屏幕还为您提供行程信息、速度和电池电量。

三星 36V – 8.7Ah、314Wh 电池谨慎地位于下管中,有助于为自行车增添光彩。建议的续航里程在 18.5 到 37 英里之间,与其他价格相似的自行车相当。

瓦特采用了单速设置,从简单的角度来看,这很好,并减少了维护要求。所使用的轮辋制动器不是最强大的,但明显有助于减轻重量和整体风格的原因。

在重量方面,德国品牌已设法将其降低到 17.5 公斤。它足够轻,可以在家里或汽车上携带,但又不够低,可以轻松地乘坐火车或公共汽车。

当瓦特说它已将自行车剥离为必需品时,它就是这个意思。水壶架没有行李架或安装点。这不一定是件坏事,但它确实降低了自行车用途的多功能性。即便如此,重要的是要记住,纽约 Fixie 电动自行车并不是一款耐力自行车包装设备。相反,它是一款旨在让您从 A 到 B 轻松自如地骑行的自行车,而且它风格独特。

一个隐藏的享受是附带的两脚支架,它可以很好地塞在自行车车架下,并在使用时稳定地平衡自行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