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 EV6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8-18 10:03:22来源:
导读 一方面,起亚 EV6感觉很匆忙,几乎没有考虑过。说真的起亚,您花了多少分钟才​​决定将EV6作为一系列定制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无需在这里

一方面,起亚 EV6感觉很匆忙,几乎没有考虑过。说真的起亚,您花了多少分钟才​​决定将“EV6”作为一系列定制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无需在这里创建像 ID、EQ 或 Ioniq 之类的子品牌,只需如其所言,直言不讳,EV 归 EV,简单。

现在,起亚坚称之所以选择这个名字,是因为它的简单性,因为他们不想给已经很复杂的电动汽车术语添加任何进一步的混乱。当然,为什么不呢?

无论如何,我们会原谅起亚,因为该公司显然已经将时间花在了真正重要的事情上:除了名称之外,EV6 感觉就像是经过广泛考虑、规划、研究和开发的结果。确实如此,因为作为第一款基于现代汽车集团 E-GMP 原生 EV 平台的定制电动起亚,这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汽车。

“这是我们想要代表什么的展示,”该公司的欧洲产品主管 Sjoerd Knipping 说。“为什么 EV6 是我们 E-GMP 的第一个模型,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可以肯定的是,10 年后我们将讨论 EV6 作为改变起亚品牌的车型。”

非常大胆的东西,但 EV6 是一款非常大胆的汽车,其中大部分归功于 E-GMP 滑板电动架构,其中包括 800V 架构,可实现高达 350kW 的高速充电。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E-GMP 也用于支持姊妹公司现代的Ioniq 5。它的尺寸与 EV6 相似,并共享电池、电机和许多其他技术。但不要将 EV6 误认为是徽章设计的 Ioniq 5。

“他们的关系如此密切,以至于他们共享一个平台,仅此而已,”Knipping 笑着说。“显然有很多共享技术可以实现规模经济,但如果你从设计和定位的角度来看它们,它们就完全不同了。这是许多汽车集团面临的挑战,这是我们如何设法区分品牌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