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EQS 450+2021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08-18 10:03:22来源:
导读 EQS 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全能、无限制的 EV,而且这款驱动器不仅仅是对全新电动S 级轿车的第一眼——尽管两者都足以证明兴奋。与该

EQS 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全能、无限制的 EV,而且这款驱动器不仅仅是对全新电动S 级轿车的第一眼——尽管两者都足以证明兴奋。

与该品牌旗舰长期以来的情况一样,这也是从现在开始塑造所有未来梅赛德斯的技术的第一次尝试——这意味着该品牌未来的每个潜在客户都应该很高兴继续阅读。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英国测试这款车的机会,尽管它仍处于后期原型阶段,甚至还为时过早,甚至无法获得明确的价格表。

因此,我们希望更多地验证我们之前测试中的早期 4.5 星评级是否合理或慷慨,而不是寻求发现最后一个半星是否可用。获得最终荣誉的任何希望都必须等到下个月发布更广泛的测试和完整的规格细节。

它像什么?

暂时搁置你的偏见:无论你对照片有什么期望,相信我,在你大步走向 EQS 后不久,你的眼睛就会盯着茎,当它的门在感觉到你的接近时自动打开,你的屁股光彩照人地撞击- 适当地 - 豪华座椅。

是。那。为了。真实的?从左到右测量 141 厘米,它是 Hyperscreen,这是一种可选的三合一显示器,它在仪表板上呈弧形,代替了两个标准(但仍然很大)的屏幕。如果哇因素是您对汽车的定义要求,请购买这款。柯克船长会因为兴奋而昏倒。

但是,唉,其庞大的规模所传递的 ying 有一个关键的阳。虽然在静止状态下使用相对直观,但我们发现使用梅赛德斯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效语音控制比我们的手指更好,既可以避免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也可以避免留下油腻的证据来表明您的努力。经验无疑会有所帮助。更重要的是,即使在这最灰暗的日子里,偶尔也会有足够分散注意力的思考,让我们停下来渴望更简单的时光。

所以,EQS给人留下的真实物质的持久印象,恰恰是它在路上的能力。它具有惊人的速度,即使在这种低功率的形式下,尽管它的重量接近 2.5 吨,但仍能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平衡和控制,并且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官方 484 英里的航程(如果可能有点乐观),得益于其光滑的形状– 据称是量产车中最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的车型。可以在短短 30 分钟内完成 10-80% 的快速充电,尽管更常见的 50kW 充电器需要大约一个半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