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底盘和更锐利的外观使Fabia更新到第四代

时间:2021-08-18 10:03:24来源:
导读 斯柯达可能肩负着开发即将推出的小型电动汽车的巨大责任,不仅为自己的品牌,也为大众(ID 1、ID 2)和西雅特(Acandra),但它并没有忽视原

斯柯达可能肩负着开发即将推出的小型电动汽车的巨大责任,不仅为自己的品牌,也为大众(ID 1、ID 2)和西雅特(Acandra),但它并没有忽视原始团队。

这是全新的、变化很大的 Fabia,鉴于其作为斯柯达系列中的钱包友好型超级迷你车的地位低下且几乎没有变化,它立即看起来非常漂亮。它将于 9 月上市,售价约为 15,500 英镑,将与标致 208、福特嘉年华、雷诺 Clio 和丰田雅力士等车型相媲美——它们都以自己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这个级别的竞争非常激烈,但自 1999 年该模型问世以来的第四个 Fabia 应该很容易成为其血统中最有能力的(剧透:确实如此),尤其是因为它使用的平台。大众汽车集团的 MQB-A0 底盘也适用于奥迪 A1 和大众 Polo 和 T-Cross,你会期望它比以前更好的道路礼仪,辅以更好的车身扭转刚度,现在使用更大的比例高等级钢材。

新平台还带来了额外的内部空间。将 Fabia 从用于 Mk5 Golf 的老牌 PQ35 底盘上移开,轴距增加了 94 毫米,这意味着汽车后部有更多的腿部空间。在 380 升的原始容量方面,新行李箱也与当前的 Mk8 VW Golf 完全匹配,并击败了福特福克斯——在 Citigo 退役后,这两款车都稳居斯柯达入门级车型之上.法比亚'小号TARDIS凭据似乎放心。

新平台带来了轻微修改的发动机阵容。它仍然主要由 MPI(自然吸气)或 TSI(涡轮增压)形式的 1.0 升三缸汽油装置组成,功率范围从微不足道的 65bhp 到更令人放心的 109bhp。在较低级别,五速手动变速箱是您唯一的选择,但更高的输出带来了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选择。

该系列的顶部是一个单独的 1.5 升四缸 TSI 装置,功率为 148bhp,仅与 DSG 箱配对。我们之前在其他大众集团的产品中尝试过这种特殊的引擎,我们喜欢它的效力、平稳性和经济性。然而,斯柯达怀疑大多数买家会选择三元组中的一个,这两个变速箱选项都是由斯柯达在捷克共和国制造的。鉴于 Fabia 也在斯柯达的捷克工厂之一组装,这意味着尽管大众集团保护了该品牌,但根据汽车标准,该车在很大程度上是“内部”制造的。

最后请注意,斯柯达用最初的 Fabia vRS 支持的柴油无处可见,也不会出现在即将到来的 Fabia Estate 上。就这一点而言,任何轻度混合动力车也不会——它们会把价格推高太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