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圆石滩 Concours d'Elegance的最佳汽车

时间:2021-08-18 10:03:24来源:
导读 重返 70 周年,圆石滩 Concours d& 39;Elegance 带着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回来了。过去和现在的模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活动中以满员的身

重返 70 周年,圆石滩 Concours d'Elegance 带着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回来了。

过去和现在的模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活动中以满员的身份展示,其中一些模特公开亮相。这是我们从圆石滩和更广泛的蒙特利汽车周获得的最佳汽车清单。

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蜘蛛

1160bhp Valkyrie 获得了一款顶级车型,在 Concours d'Elegance 上展出。阿斯顿马丁承认重量略有变化,但表示 Spider 的最高时速仍将超过 217 英里/小时(或关闭车顶时的 205 英里/小时)。超级跑车还对其碳纤维浴缸和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修改,确保 Spider 与硬顶的性能紧密匹配。Spider是继近乎就绪的标准双门轿跑车和仅限赛道的AMR Pro双门轿跑车之后,将展示的第三代女武神。

奥迪天球

汽车周的参加者第一次看到了奥迪变形的自动驾驶 Skysphere概念。电动敞篷跑车是奥迪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的三个电动概念车中的第一个。这是一款大型两门敞篷车,它是围绕 4 级自治原则开发的,这意味着它可以在配备必要基础设施的道路上自主驾驶。它有一个后置式电机,仅在 4.0 秒的 0-62mph 时间内向后轮发送 624bhp 和 553lb ft 或扭矩。

宾利最昂贵的量产车在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Flying Spur Mulliner 将成为由克鲁公司定制车身制造部门提供的宾利 Mulliner 系列的第三个成员,加入了欧陆 GT 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高端版本。V8 型号起价为 220,100 英镑,而 W12 型号起价为 230,400 英镑。作为 Mulliner 部门的第一款,飞驰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尽管价格尚未确定。

布加迪 Bolide

虽然它没有出现在金属中,但在 The Quail 的公告中,Bolide 被确认为布加迪的下一辆量产车。这家法国公司将生产 40 辆样车,每辆售价 400 万欧元(340 万英镑),目标是在 2024 年向客户交付 1578bhp 的超级跑车。 Bolide 的重量仅为 1450 公斤,并使用布加迪的四涡轮增压 8.0 升 W16 发动机,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不出所料,其引人注目的车身造型就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布加迪声称后翼上的下压力为 1800 公斤,前翼上的下压力为 800 公斤,时速约为 200 英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