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X40成为该品牌在俄罗斯联最畅销的车型

时间:2021-08-17 10:03:24来源:
导读 国内经销商一汽,根据今年7个月的业绩,销量为1755辆。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60%。销量第一的是紧凑型 X40 cross,销量为 908 台。与此

国内经销商一汽,根据今年7个月的业绩,销量为1755辆。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60%。

销量第一的是紧凑型 X40 cross,销量为 908 台。与此同时,Luxury AT 设备在驾车者中的需求量最大。中型跨界一汽X801-7月销量达到847辆。

今年前几个月,一汽车型系列对X80cross的需求较好。

直到今年年底,FAV-东欧打算在国内汽车市场保持高动态的销售增长,包括由于车型线的扩张。

一汽计划到2021年底开始在俄罗斯销售一款新的中型越野奔腾T77。在秋季,他们必须完成汽车的认证。之后,它应该会出现在官方经销商的沙龙中。新颖之处在于 X40 和 X80 版本之间的一汽阵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