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宣布了更新后的科迪亚克的起始价格

时间:2021-08-17 10:03:24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斯柯达宣布了改进后的 Kodiaq SUV 的起售价。这辆车应该在今年秋天开始销售。配备前轮驱动系统和 1 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升

汽车制造商斯柯达宣布了改进后的 Kodiaq SUV 的起售价。这辆车应该在今年秋天开始销售。

配备前轮驱动系统和 1.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升级版斯柯达 Kodiaq 售价为 1,961,000 卢布。

在这个版本中,电机的返回功率为 125 马力。并与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初始配置称为活动。

在基本版中,该车将配备 LED 大灯和尾灯,以及雾灯、多功能方向盘和 Maxi Dot 彩色屏幕。

SUV 的设备提供两区气候控制、加热前排座椅、蓝牙、Swing 多媒体综合体,并辅以 8 个扬声器。

其他选项包括稳定性控制、中央扶手和加热后视镜。

更新后的斯柯达 Kodiaq 将在下诺夫哥罗德的工厂组装。有关车辆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于 2021 年 9 月提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