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推出更新的Z900RS SE

时间:2021-08-17 10:03:25来源:
导读 摩托车制造商川崎推出了 2022 Z900 RS SE 的更新版本。该模型具有更强大的悬架组件。改造后的川崎 Z900 RS SE 具有 1970 年代的

摩托车制造商川崎推出了 2022 Z900 RS SE 的更新版本。该模型具有更强大的悬架组件。

改造后的川崎 Z900 RS SE 具有 1970 年代的风格。一个显着的特点是增强的制动系统和强大的悬架组件的存在。外观与明亮的黄色球色相得益彰。

根据川崎的说法,这款自行车可以帮助公司成为复古摩托车领域的领导者。作为基础,制造商采用了标准的 948cc 敞篷跑车。它于 2017 年出现在电机系列中。

SE 变体完全符合欧 5 标准。选择了表壳的颜色,如 Z1 Super Four 1972。Bai 与红色的 RS 徽章相得益彰。它位于椅子边缘下方。

制造商决定不仅限于外部改进。在摩托车的设计中,他们使用了专有的 Ohlins S46 减震器。它配有远程预载调节器。

其他变化包括改进的制动系统。重新执行的费用为 12,499 英镑 - 1,270,000 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