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1986年的保时捷911 Carrera targa跑车出现在拍卖会上

时间:2021-08-13 09:54:52来源:
导读 在Bring a Trailer 拍卖会上,一辆1986 年的保时捷911 Carrera targa 跑车出现在拍卖会上。同年,著名演员汤姆克鲁斯购买的正是这辆

在Bring a Trailer 拍卖会上,一辆1986 年的保时捷911 Carrera targa 跑车出现在拍卖会上。同年,著名演员汤姆克鲁斯购买的正是这辆车。

的确,这辆跑车并没有在演员的收藏中停留太久:据卖家称,克鲁兹于 1987 年 2 月与保时捷分道扬镳。之后,targa又换了几位主人,现在的主人是2012年的。

2020年,该车得到了认真的保养。工匠们修复了机舱内的车身油漆和皮革,修理了悬架、发动机和变速箱,并安装了新电池。与此同时,跑车的空调仍然不工作。

该车型的设备清单包括巡航控制系统和 Blaupunkt 立体声系统、配备 2019 Continental Extreme Contact 轮胎的 16 英寸 Fuchs 车轮。该发电厂由 3.2 升 230 强“六”与五速“机械”组成。

里程表显示 8800 英里(刚好超过 14,000 公里),跑车的总里程未知,因为当前所有者更换了设备。自维修完成以来,保时捷 911 行驶了不到一千公里。

现在保时捷 911 Targa 的报价为 51,500 美元(约合 380 万卢布),但距离拍卖结束还有五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