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Integra将在长期中断后于2022年回归

时间:2021-08-16 10:06:04来源:
导读对深受喜爱的经典进行现代演绎是汽车行业的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福特复活野马,兰博基尼被带回的Countach和讴歌出人意料地宣布了一项新的In

对深受喜爱的经典进行现代演绎是汽车行业的一个日益增长的趋势。福特复活野马,兰博基尼被带回的Countach和讴歌出人意料地宣布了一项新的Integra 2022。

讴歌在保护下一代 Integra 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没有泄密或谣言,我们的甚至没有发现预生产原型。因此,我们对汽车知之甚少。该公司只是承诺将提供“与原版相同的驾驶乐趣精神和 DNA”。

我们拥有的最脆弱的信息是显示前端部分的草图。足以高度肯定地表明 Integra 不会采用复古风格的设计;对不起,弹出式车头灯的粉丝。相反,由于带有 LED 装饰的锐利灯和棱角分明的格栅,它看起来与讴歌系列的最新产品一致。驾驶员侧大灯下方的 Integra 标志也有新的诠释。

除此之外,这家本田旗下的汽车制造商只是确认 Integra 将作为一款紧凑型高档汽车登陆,这正是自 1986 车型年推出以来铭牌所表示的。虽然这纯粹是猜测,但对于讴歌来说,在支持2021 年初推出的第 11 代思域的平台的演变上构建下一代 Integra 并非完全不可想象。许多早期的 Integra 车型都基于或与之相关在思域,以及还出现了一个公民作为的Integra销往海外市场的屈指可数。

有关 2022 Acura Integra 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浮出水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