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设计师眼中的新一代SUV LuAZ-969

时间:2021-08-13 09:54:52来源:
导读 之前在乌克兰生产的 Luazes 已经近二十年没有生产了,但这并不能否定它们不仅在人们的记忆中,而且在整个苏联汽车工业的历史上都留下了痕

之前在乌克兰生产的 Luazes 已经近二十年没有生产了,但这并不能否定它们不仅在人们的记忆中,而且在整个苏联汽车工业的历史上都留下了痕迹。一位独立设计师展示了 LuAZ-969 现在的样子。

图片的作者决定为 Luazov 保留紧凑的棱角车身、高离地间隙和传统上较短的后悬。这位专家以极简主义风格描绘了这辆车:带有细长的前端、圆形 LED 大灯、隐藏式门把手和摄像头,而不是镜子。

在外观上,可以区分折叠二极管灯,它们可能在发动机关闭后“隐藏”在车身中。从舱口来看,后者应该是完全电动的,当前充电水平的数据以及数字速度计应该显示在方向盘中央的一个特殊显示器上。

LuAZ-969 于 1966 年至 2002 年在乌克兰卢茨克汽车厂组装。SUV配备1.2升40马力发动机、四速手动变速箱和独立制动驱动装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