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基于雪佛兰 Corvette GT-55C的真正独家跑车在亮相

时间:2021-08-13 09:54:54来源:
导读 一款基于雪佛兰 Corvette GT-55C 的真正独家跑车在亮相。它是由 Double Trouble Hot Rod 开发的。工作室负责人 Gordon Thronson

一款基于雪佛兰 Corvette GT-55C 的真正独家跑车在亮相。它是由 Double Trouble Hot Rod 开发的。

工作室负责人 Gordon Thronson 与他的合作伙伴一起为雪佛兰 Corvette GT-55C 配备了两台 V8 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位于这辆独特的车辆的尾部。为了实现这种安排,设计师需要增加车内的轨道并重新设计底盘。在现代化的过程中,他们更换了车身面板,所以可以说原来的跑车只有一个沙龙在新奇。

克尔维特 GT-55C 的技术参数尚未公开。事实是,Double Trouble Hot Rod 的设计师为了获得动态性能还没有对汽车进行测试。据了解,该机型两台机组的功率均达到1300马力。根据初步信息,雪佛兰的这种改装能够加速到482公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