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 F-Pace采用新技术获得R-Dynamic Black装饰

时间:2021-08-12 10:03:04来源:
导读在捷豹F-佩斯已经获得了新的R-动态黑色规范,这使设计改进和一些技术是新的模型。新的装饰从46765£定价和坐在范围顶部下面SVR。它增

在捷豹F-佩斯已经获得了新的R-动态黑色规范,这使设计改进和一些技术是新的模型。

新的装饰从46765£定价和坐在范围顶部下面SVR。它增加了黑包到常规R-动态微调,所以其增加包括黑镜盖,20英寸黑轮与红色制动卡钳,固定全景车顶,隐私玻璃,黑色车顶纵梁和黑色格栅和格栅环绕。

内饰方面,SUV获得灰颜色的贴面和明亮的金属踏板与新的环境舱内照明包,提供30个颜色设置一起。

“在F-吴佩慈有主见,有目的的设计,真正实现它除了性能的SUV,”亚当·哈顿,捷豹的外观设计总监说。“创造新的 F-Pace R-Dynamic Black 让我们有机会突出其雕刻、平衡的形式,并提供更多的视觉冲击和存在感。”

在R-动态黑色也获得针对乘员技术的改进水平福祉和舒适性,该公司将在整个F-佩斯范围内铺开。这些措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转向辅助功能。

在F-步伐将很快收到过空中软件更新功能,并增加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自动的。该模型还获得了一个新的客舱空气净化Plus系统,与车内的能力,再循环空气乘客进入车内之前,并控制二氧化碳的水平。

F-Pace Dynamic Black 保留了与其他系列相同的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系统,从入门级 162bhp 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到涡轮增压 3.0 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 394bhp。

标签:捷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