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与Dogs Trust合作推广宠物友好型旅行

时间:2021-08-04 09:38:36来源:
导读 Mini将与英国最大的狗福利慈善机构 Dogs Trust 合作,到 2022 年成为该国第一家对狗友好的制造商,旨在提高对狗安全旅行的认识。这家

Mini将与英国最大的狗福利慈善机构 Dogs Trust 合作,到 2022 年成为该国第一家“对狗友好”的制造商,旨在提高对狗安全旅行的认识。

这家英国公司将用一碗水和垫子欢迎狗进入经销商,同时与慈善机构的犬类行为专家合作,教育客户如何让狗在汽车旅行中保持快乐。

Dogs Trust 犬类行为负责人 Jenna Kiddie 说:“让您的汽车适合全家人使用非常重要,包括您的四足乘客,他们的需求和安全要求与我们的略有不同。”

“很高兴看到 Mini 这样一个标志性的汽车品牌,考虑到狗主人的需求,因此他们可以确保他们心爱的犬类家庭成员在旅途中安全舒适。”

此次合作是在 Mini 对英国客户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91% 的狗在乘坐 Mini 旅行时被认为是快乐的,而Clubman 则上升到 95% 。

“现在家庭中的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们希望帮助确保它们安全旅行并享受骑行,”Mini UK 总监 大卫乔治说。

“随着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的继续,我们非常期待与 Dogs Trust 合作,在我们努力成为英国第一家正式对狗友好的汽车零售商的过程中,帮助我们在购车和拥有汽车的过程中为我们的 Mini 和爱狗的客户提供支持.”

标签: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