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7怎么安装PP助手 苹果手机软件平台安装

时间:2021-08-04 09:27: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7怎么安装PP助手?

PP助手有着非常优秀的界面体验设计,充分利用手势操作,栏目布局一目了然。特别照顾国内用户对资源查找下载安装等习惯,给人不杂不乱的感觉!加之优秀的UI设计,让您体验行云流水般地操作,恰如观赏精妙绝伦的艺术品。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苹果手机软件平台安装。

从手机浏览器安装

1、首先打开苹果系统中的浏览器,输入PP助手官网网址:z.25pp.com。

2、然后进入到助手的官方网站,点击下载对应的版本。如下载的是压缩包,请解压后使用。

3、下载完毕自动安装这个软件。然后桌面上自动出现一个助手的图标。

iOS7怎么安装PP助手 苹果手机软件平台安装

4、我们点击这个图标进入助手,发现这里有海量苹果系统中的软件,游戏,慢慢享受吧。

从PP助手直接安装

1、在官网下载这个:PP助手(Win)

2、把你的苹果设备链接本地电脑,数据线连接起来,等安装完毕,就可以体验下这个助手的魅力了。

iOS7怎么安装PP助手 苹果手机软件平台安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