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斯顿马丁 Valkyrie跑车将于8月12日抵达

时间:2021-08-04 09:38:37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已经预览了其 Valkyrie 超级跑车的开放式屋顶版本,该版本将于下周在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Concours d& 39;Elegance 上全面展示

阿斯顿马丁已经预览了其 Valkyrie 超级跑车的开放式屋顶版本,该版本将于下周在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 上全面展示。

选择这一场合是为了纪念第一辆阿斯顿马丁在销售 70 周年。

自该品牌于 1951 年随 DB2 在该国推出以来,阿斯顿马丁生产的所有车型中约有 25% 已在北美销售。

为庆祝其分部成立周年,阿斯顿马丁将在附近的私人“豪华会所”接待圆石滩的观众,在那里将通过历史模型展示和两个新的模型向英国品牌的“过去和现在”致敬。 -汽车首次亮相。

Valkyrie 跑车将于 8 月 12 日星期四在活动中私下展示,然后从 13 日开始展出。

预览图像除了确认车门将以剪刀式布置从前面铰接,而不是硬顶汽车的鸥翼设置之外,几乎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目前还没有确认 Valkyrie Roadster 是否会像新的阿斯顿马丁 V12 Speedster一样是一个永久性的敞篷车,或者它是否会提供可拆卸的车顶板。

除了车身修改外,新的敞篷预计将在性能统计方面与硬顶紧密匹配,使用相同的 Cosworth 提供的 6.5 升 V12 发动机和碳纤维浴缸。

与开放式屋顶的瓦尔基里一起出现的将是新的生产规格瓦尔哈拉超级跑车,在上个月在英国亮相后首次亮相。

当时,阿斯顿马丁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表示,在汽车的两年生产运行期间,制造数量将是无限的,但该公司现在已确认将制造最多 999 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