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更常购买二手劳斯莱斯和宾利

时间:2021-07-28 09:09:11来源:
导读 欧洲汽车新闻援引埃德蒙兹的研究报告称,今年 6 月二手车平均价格与去年同月相比上涨了近 30% 。二手车价格上涨占消费者物价指数涨幅的

欧洲汽车新闻援引埃德蒙兹的研究报告称,今年 6 月二手车平均价格与去年同月相比上涨了近 30% 。二手车价格上涨占消费者物价指数涨幅的三分之一以上——这是过去13年来最为激烈的一次。

与此同时,对二手房的需求不仅在大众细分市场有所增加。劳斯莱斯北美分部公关部负责人杰里·斯潘告诉记者,如果之前这个英国豪华品牌在 Provenance Pre-Owned 计划下售出大约三分之一的汽车,现在这个数字更接近 75%。

1 月至 5 月间,宾利二手车销量增长了 150%。与2020年相比,制造商认证的二手迈凯轮的受欢迎程度仅增加了2%,但此类超级跑车比新车贵得多。迈凯轮北美地区的高级经理尼克布朗表示,特别是 coupe 765LT 可能会被要求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40%,称这种情况势不可挡。

这并不能用富人变得更穷这一事实来解释——相反,许多人甚至在大流行期间增加了资本。甚至微芯片的全球短缺也与此无关:它几乎没有影响到小众品牌。一切都更简单:由于的限制,富人有更多的空闲时间,而如何花钱的选择却更少。那些以前订购了一辆带有个性化饰面的汽车并准备等待交付数月的人现在心甘情愿地同意一辆二手车——如果只是为了尽快开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