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奇怪的中断后恢复交付Model S

时间:2021-07-28 09:09:12来源:
导读 但是,制造商没有说明这些汽车之前在出发点延误的原因。在奇怪的每周延迟之后,特斯拉已经恢复了其最昂贵的 Model S Plaid 的交付。然

但是,制造商没有说明这些汽车之前在出发点延误的原因。

在奇怪的每周延迟之后,特斯拉已经恢复了其最昂贵的 Model S Plaid 的交付。然而,正如指出的electrek.com门户网站,该公司尚未透露这种延误的原因。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 Model S Plaid的神秘延迟。买家抱怨他们无法收到他们订购的车辆。

新车主们等了几个月的时间,在得知车子终于到达配送中心的消息后,意外的事情变得明朗起来。事实证明,特斯拉根本无法将他们带到目的地。原因仍然不是很清楚,因为汽车经销商正试图以任何方式为自己辩解。同时,汽车交付给车主也没有具体的截止日期。

然而,现在车主们终于可以拿起他们期待已久的车辆了。汽车经销商已经开始通知他们的客户。一位熟悉这个问题的消息人士指出,电动汽车并未被正式扣留在弗里蒙特的工厂,这意味着根本不存在零件短缺或计划外的软件更新。

西方媒体现在推测该公司可能发现了某种严重的缺陷,或者从已经购买的汽车的系统中收集更多信息以确保设备正常工作是一种简单的预防措施。

对于经销商自相矛盾的奇怪说法,可以看出特斯拉的政策一点也不新鲜。此前,当发现问题时,制造商也让其顾问完全一无所知。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