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VIDY Sunrise为车主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

时间:2021-07-28 09:09:12来源:
导读无论运营的汽车是什么品牌,车主都可以按照改进后的以旧换新条款购买新的日产汽车,只需支付新车成本与有里程汽车的商定价格之间的差额。如

无论运营的汽车是什么品牌,车主都可以按照改进后的以旧换新条款购买新的日产汽车,只需支付新车成本与有里程汽车的商定价格之间的差额。

如果满足以下几个条件,Nissan VIDI Sunrise 准备为旧车提供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

在乌克兰从官方经销商处购买的汽车,无论品牌如何;

机器有确认的官方服务历史;

汽车技术状况良好,没有损坏或缺陷;

汽车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使用寿命为五年(视先发生的事件而定)。

如果里程数符合上述要求,成为新Nissan的车主非常简单——只需约定拜访经销商Nissan VIDI Sunrise的日期,并在约定时间拜访即可。

日产服务中心的合格专家将尽快评估车辆的技术状况,之后公司代表将与车主商定旧车的价格。

以方便的形式支付了它与新日产车型的成本之间的差价(包括赊销的可能性),访客乘坐新车离开沙龙,获得了显着的好处:

无需寻找可靠的买家;

由合格的专家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对有里程数的汽车的技术状况进行评估;

经销商中心以超过市场价值的价格购买旧车;

如有必要,可赊付差价;

经销商中心保证交易安全;

您可以直接在 Nissan VIDI Sunrise 注册新 Nissan 并签署保险合同;

买方获得新车的特殊服务条件。

标签:Niss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