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确认了有关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信息

时间:2021-07-20 09:59:55来源: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已经确定了新 Tonale 十字架的出现日期。该模型的首映时间定于 2022 年第一季度。还有关于发电厂的详细信息 - 它将是混

阿尔法罗密欧已经确定了新 Tonale 十字架的出现日期。该模型的首映时间定于 2022 年第一季度。还有关于发电厂的详细信息 - 它将是混合动力,能够从插座为电池充电。

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 Jean-Phillip Imparato 在与供应商和该品牌公司管理层的会议上证实了有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信息。到目前为止,该工厂正在组装 Panda 车型的混合改装件,但在 2022 年,Tonale cross 将被放在传送带上。

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将建立在与 Jeep Compass 相似的平台上。基于此,我们可以假设十字架将收到来自 Compass 4xe 的混合动力装置。它由一个 1.3 升涡轮发动机和一个安装在后轴上的电动机组成。在 Compass 4xe 上,它们总共提供 190 或 240 马力。电动发动机为容量为 11.4 kW / h 的电池供电,在单次电力牵引下行驶时,其电量足以行驶 49 公里。

2021 年 6 月,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原型车在公共道路上的测试中首次被拍摄。与此同时,很明显,量产车与 2019 年展示车的差异最小。大灯和后视镜将发生变化,散热器格栅的尺寸将增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