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Macan变得更快但价格更高

时间:2021-07-20 09:59:54来源:
导读 保时捷中型 SUV 的另一次升级带来了更多动力、速度和设备,但价格实惠一个升级的保时捷马坎范围已经提前透露,今年第四季度澳大利亚第一

保时捷中型 SUV 的另一次升级带来了更多动力、速度和设备,但价格实惠

一个升级的保时捷马坎范围已经提前透露,今年第四季度澳大利亚第一交付,在中型SUV的德国将变得更加强大和更好的装备,但也更贵。

2022 款保时捷 Macan 系列是继2019 年和2020 年系列更新后,自 2014 年推出以来,基于奥迪 Q5 的 SUV 的第二次重大升级。

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表明 2022 款保时捷 Macan Turbo 旗舰产品升级,此次更新带来了 500 美元的基本价格上涨,中档 Macan S 的价格上涨 5000 美元,以及 Macan GTS 的 17,500 美元的大幅上涨。

预计将在两年内推出全新的第二代保时捷 Macan 系列,包括Cayenne 较小兄弟的第一个全电动版本。

目前,2022 Macan、Macan S 和 Macan GTS 都变得更加强大。后者现在从其双涡轮增压 2.9 升汽油 V6 发动机产生 324 千瓦的功率(增加 44 千瓦),将其官方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数字降低 0.4 秒至 4.3 秒,并将其最高时速提高至 272 公里/小时(之前为 261 公里/H)。

与此同时,2022 款保时捷 Macan S 中的相同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280 千瓦(提高 20 千瓦),并且在选择 Sport Chrono 套件时,可以在 4.6 秒内达到 100 公里/小时(低于 5.1 秒)。最高时速为 259 公里/小时——高于 254 公里/小时。

保时捷表示,在该系列的底部,入门级 Macan 的新开发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95kW 的功率,该发动机之前提供 185kW,在声称的 6.2 秒(以前为 6.5 秒)内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可选配运动计时包。最慢的 Macan 的最高时速为 232 公里/小时——高于 225 公里/小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