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搭载双向充电技术的BMW i3汽车开始在BMW Welt展览中心交付给客户

时间:2021-07-20 09:59:56来源:
导读 2021 年 7 月 9 日,首批搭载双向充电技术的BMW i3 汽车开始在 BMW Welt 展览中心交付给客户。该技术不仅可以让电动汽车正常消耗

2021 年 7 月 9 日,首批搭载双向充电技术的BMW i3 汽车开始在 BMW Welt 展览中心交付给客户。

该技术不仅可以让电动汽车正常消耗能源,还可以将电力回馈到配电网络。这有助于减少城市电力系统的负载。

事实是,网络的能源供应水平是不均衡的。例如,有时更多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或者电力需求减少。采用新技术的 BMW i3 可灵活调整充电以适应当前条件。

在可预见的未来,此类 BMW i3 的车主将能够出售积累的电力,而电动车队的车主将使用他们的汽车作为短期储能的移动设备。

标签:BMWi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