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领域的欧洲公司将在乌克兰开设生产设施

时间:2021-07-14 09:48:23来源:
导读 电动汽车领域的欧洲公司将在乌克兰开设生产设施。欧洲电动汽车协会(AVERE)乌克兰分会副主席弗拉迪斯拉夫·普里托马诺夫(Vladislav Pritoma

电动汽车领域的欧洲公司将在乌克兰开设生产设施。欧洲电动汽车协会(AVERE)乌克兰分会副主席弗拉迪斯拉夫·普里托马诺夫(Vladislav Pritomanov)在对 UBR.ua 的评论中表示,这应该已经在 2021 年至 2022 年出现。

他解释说,“AVERE乌克兰”已经在与“几十家欧洲公司”进行谈判,这些公司有兴趣将生产从欧洲或中国(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大部分零部件生产地)转移到乌克兰。据 Pritomanov 称,他们对此感兴趣有几个原因。

“我们更近了,我们有一个自由贸易区,劳动力和资源的成本与中国相同甚至更低,”普里托马诺夫解释说。

他还指出,乌克兰政府现在正在鼓励来自欧洲的电动汽车公司与乌克兰企业合作建设生产。

正如 Pritomanov 解释的那样,由于保密协议 (NDA),他无法说出具体公司的名字。但他补充说,在积极的隔离阶段结束后,今年开始了与欧洲伙伴的积极谈判进程。

“我认为,到今年年底或明年,我们应该期待乌克兰出现欧洲知名品牌,涉及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的生产,”AVERE 乌克兰副总裁宣布。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