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正在开发新的 V12

时间:2021-07-14 09:48:24来源: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打算为其车型开发全新的 V12 发动机。经过 10 年的生产,兰博基尼终于告别了 Aventador 及其 V12 发动机。但是这家

这家汽车制造商打算为其车型开发全新的 V12 发动机。

经过 10 年的生产,兰博基尼终于告别了 Aventador 及其 V12 发动机。

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无意完全放弃这种类型的动力装置,并且已经开始开发全新的 V12 发动机组。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 Stefan Winkelmann 向 Autoblog 介绍了新的动力系统。

7 月,该公司推出了 Aventador Ultimae,这将标志着该车型的生产结束。这款超级跑车由 6.5 升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770 马力,扭矩为 720 牛米。动力装置能够以高达 8500 rpm 的速度旋转,并在 2.8 秒内将新颖性加速到第一个“一百”。

L539 V12 发动机专为 Aventador 开发,是第二款安装在兰博基尼上的全新 V12 发动机。在 L539 发动机之前,该品牌的所有汽车都使用基于 Bizzarini V12 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初由 Giotto Bizzarini 在 1960 年代初期开发。1963 年的原始容积为 3.5 升,最终在 Murcielago LP 640 型号上转换为 6.5 升。

下一款发动机将是兰博基尼历史上的第三款全新 V12。在接受 Autoblog 的采访时,Stefan Winkelmann 表示引擎开发极其重要。“技术是不同的,它是一个全新的引擎,一个全新的变速器,一个新的电池,一切都是全新的。Sian 或 Aventador 没有任何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