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的继任者会是什么

时间:2021-07-14 09:48:22来源:
导读 奥迪发布了名为 Grand Sphere 的未来电动汽车的第一张图片。新奇将是该品牌的球形模型之一,旨在在汽车电气化时代提供个性化的移动性。L

奥迪发布了名为 Grand Sphere 的未来电动汽车的第一张图片。新奇将是该品牌的“球形”模型之一,旨在在汽车电气化时代提供个性化的移动性。“Luxury Sphere”的首映式将在另外两款来自电力线的车型之前,将在慕尼黑 IAA 车展上进行。

在全球汽车行业电气化时代,全球汽车制造商纷纷发布可持续车型的新概念,这些车型未来必须完全取代使用内燃机的汽车。奥迪也不例外,其专家同时宣布了三款电动汽车,包括在 Sphere 家族中。Ingolstadt 工程师的“球形”模型以极简主义的内部和外部设计以及自主控制系统的存在而著称。

人们对未来的“球形”电动汽车知之甚少。奥迪专家只透露了 Grand Sphere(翻译为“Luxury Sphere”)的部分细节。高级电动汽车将是 A8 轿车的继任者。然而,由于没有内燃机,未来新奇的引擎盖已经明显变小了。同时,轴距几乎完全重复了车型的整体尺寸,这将使品牌的设计师能够让电动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据专家介绍,Grand Sphere 的特点是简约的内饰,以及许多自动控制系统,这些系统将使驾驶员无需参与电动汽车的运动。此外,Grand Sphere 将能够记住驾驶员和乘客的喜好,并自动识别其所有者。

标签:奥迪A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