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lista为丰田陆地巡洋舰300开发了第一个名为Aero的调谐套件

时间:2021-07-14 09:48:22来源:
导读 Modellista 为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开发了第一个名为 Aero 的调谐套件。工作室的设计师为SUV准备了新的保险杠和21英寸的轮毂。从照片和

Modellista 为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开发了第一个名为 Aero 的调谐套件。工作室的设计师为SUV准备了新的保险杠和21英寸的轮毂。从照片和视频来看,目前该项目仅以电脑草图的形式存在,因为旭日之国没有“三百”的免费销售。Modellista 组件的价格也是保密的。

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将以三种车身套件选项上市,包括工厂 GR Sport 版本,但 Modellista 已将顶级 VXR 作为其基础。保险杠的升级是点状的:只有下部发生变化,前面的进气口增加,雾灯在常规位置保持不变。

在后部,Modellista 的 Land Cruiser 300 很容易通过仿制扩散器和几乎整个车身宽度的黑色插入物辨认出来。开发的车身套件零件会略微恶化进入和退出的角度。至于车轮,到目前为止,只有一种六辐条设计可供选择。

标签:Modellist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