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丰田普拉多可能会配备双涡轮增压柴油动力

时间:2021-07-06 09:30:03来源:
导读 根据最佳汽车网站的说法,下一代丰田普拉多将带来一个新的双涡轮增压 2 8 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一个新的 GR Sport 变体以及最终的混合动

根据最佳汽车网站的说法,下一代丰田普拉多将带来一个新的双涡轮增压 2.8 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一个新的 GR Sport 变体以及最终的混合动力系统选项,该网站还创建了您在此处看到的新渲染图.

但正如我们在 3 月份报道的那样,当我们的消息来源说新的丰田普拉多“至少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时,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大型 SUV 的替代品不太可能在 2024 年之前到达这里。

这将使当前的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150 系列,它于 2009 年推出,在它登陆澳大利亚时已有 15 年的历史,普拉多仍然是丰田至关重要的车型。

普拉多的销量正在蓬勃发展,去年销量超过 18,000 辆(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丰田自己的克鲁格的两倍多),2021 年迄今为止的销量增长了 20% 以上。

新一代丰田普拉多原定于 2022 年底首次亮相——在新款 LandCruiser 300 系列之后约 12 个月——然后于 2023 年抵达澳大利亚。

正如我们三个月前报道的那样,这个时间已经推迟了大约一年,而且消息人士现在已经向 Best Car 证实,该公司表示,由于现有车型和开发的强劲销售,普拉多的全球发布现在将推迟到 2023 年 8 月或 2023 年 9 月为国内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新车型。

每当发布时,新的丰田普拉多都会大量借鉴 300 系列,包括其更坚固但更轻的新型 TNGA-F 钢梯架的变体,这也将支撑新的雷克萨斯 LX 和下一个丰田 HiLux、Fortuner、Tundra 和甚至可能是新的 70 系列陆地巡洋舰。

Best Car 表示,下一代丰田普拉多还将带来一款新的 GR Sport 变体——以及 300 系列以及几个月内的 HiLux ute——以及一系列源自 LC300 的技术,可能包括平板电脑风格的 12.3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带指纹识别器的停止/启动按钮以及新 LandCruiser 的所有新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

根据 Best Car 的说法,下一个 Prado - 再次像更大的 LandCruiser - 将以新的 GR Sport 形式提供,可能会带来更短的前保险杠,带有黑色的 GR 标志格栅、全地形轮胎和定制的内饰。

Best Car 还表示,2024 Toyota Prado 的尺寸将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长 4825 毫米,宽 1885 毫米,高 1835 毫米,但轴距将增加 50 毫米,释放更多腿部空间,其外观将借鉴 LC300 的设计线索,如更薄大灯和方形轮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