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斯洛伐克公司制造了一款原型飞行汽车

时间:2021-07-06 09:30:04来源:
导读一家斯洛伐克公司制造了一款原型飞行汽车,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可以从跑车变成轻型飞机——而且它实际上是把自己伪装成两种交通工具的好拳

一家斯洛伐克公司制造了一款原型飞行汽车,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可以从跑车变成轻型飞机——而且它实际上是把自己伪装成两种交通工具的好拳头。

据报道,这架 AirCar 本周进行了首次城际飞行,从尼特拉起飞,35 分钟后降落在约 75 公里外的布拉迪斯拉发,然后在约 3 分钟内变成了一辆“汽车”。

好吧,它在路上看起来仍然很古怪,巨大的尾翼和螺旋桨仍然可见。

但是这里有一种高性能的异国情调,让 AirCar 变成了不仅仅是一架折叠飞机。

无论是在陆地上还是在空中,每种运输方式都功能齐全,机器设置为道路合法以及欧洲航空监管机构的通勤认证,使其成为适当可行的运输解决方案 - 至少在欧洲是这样。

这意味着与梅赛德斯-奔驰、现代、优步、丰田以及澳大利亚的Alauda 等制造商目前正在开发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 车辆不同,AirCar 不仅可以飞过天空,而且还可以像普通汽车一样着陆和驾驶。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一个显着的区别是 AirCar 由 160 马力(119 千瓦)的宝马发动机提供动力,而不是电动动力系统。它还需要一条跑道来起飞和降落,而不是像直升机一样操作的 eVTOL。

据说 AirCar 背后的公司 Klein Vision 在过去 30 年里一直在研究一系列飞行汽车原型,目前它有大约 40 小时的飞行时间。

这次特别的郊游,看到机器以大约 90 节(167 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是它的第 142 次着陆。

该公司表示,这架轻型飞机已飞行到 8200 英尺(2500 米),并在测试期间使用其“简单的固定螺距螺旋桨”进行了 45 度倾斜转弯。它还配备了弹道降落伞,以防万一。

标签:飞行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