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王牌连续第三次赢得F1大奖赛

时间:2021-07-06 09:30:04来源:
导读 Max Verstappen在 Red Bull Racing 的主场完全统治了奥地利大奖赛,他庆祝了一对三重奖。这是他连续第三次获胜,他以横扫杆位、最快圈

Max Verstappen在 Red Bull Racing 的主场完全统治了奥地利大奖赛,他庆祝了一对三重奖。

这是他连续第三次获胜,他以横扫杆位、最快圈速和胜利完成了这项工作,将他在一级方程式车手积分榜上领先刘易斯·汉密尔顿的领先优势扩大到 32 分。

令人惊讶的是,当 F1 在奥地利完成背靠背比赛时,汉密尔顿表现不佳的梅赛德斯 - AMG 队友瓦尔特利·博塔斯填补了亚军的位置,尽管因放松塞尔吉奥而被罚五秒,但多变的年轻车手兰多·诺里斯为迈凯轮排在第三位。佩雷斯在前几圈离开赛道。

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有一些好消息,因为他将发车位上悲惨的第 13 名转变为最终旗上的第 7 名,但他从未远离诺里斯。

奥地利的比赛从头到尾进行,因为埃斯特班·奥康在第一圈因碰撞破坏了他的阿尔卑斯山的转向而被淘汰,阿尔法罗密欧的基米莱科宁和阿斯顿马丁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在最后一圈相撞。

在目前的涡轮混合动力法规的最后一个赛季,车队和车手的表现越来越接近,在场上和场上还发生了其他事件。

甚至汉密尔顿也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因为他在 40 圈后超过诺里斯获得第二名之前,他的梅赛德斯-AMG 的航空部件损坏了,最终跌回了第四名。

但Verstappen 的努力并没有什么戏剧性,因为他在一大群穿着橙色衣服的荷兰支持者面前从 A 到 B 走,他们控制了近乎正常的观众上座率的回归。

标签:F1大奖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