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正在简化其车型系列

时间:2021-07-06 09:30:05来源:
导读在玛莎拉蒂吉卜力,莱万特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正在标准化在澳大利亚MY22跨越每个示范线提供的相同三种车型:GT,摩德纳和挑战赛。MY

在玛莎拉蒂吉卜力,莱万特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正在标准化在澳大利亚MY22跨越每个示范线提供的相同三种车型:GT,摩德纳和挑战赛。

MY22 系列在 2021 年最后一个季度到达展厅,将放弃 GranSport、GranLusso 和 GTS 等变体名称,以及玛莎拉蒂 Ghibli上的 Hybrid 标签,将不再看到其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混合动力系统混淆成熟的混合动力系统。

在这方面,Ghibli 和2022 年玛莎拉蒂 Levante 的入门级 GT 等级将由带有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的 246kW 2.0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2022 款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GT 将使用 261kW 3.0 升 V6 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将为 Ghibli 和 Levante 的中型 Modena 变体提供动力。

更强大的 320kW 版本的 3.0 升 V6 将配备 Ghibli 和 Levante 的新“Modena S”变体,并且还将在 Quattroporte Modena 上标配。

GT 车型的亮点包括标准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Ghibli 和 Levante)——或 Quattroporte 的 19 英寸——以及镀铬外饰和皮革舒适座椅。

后者采用 Ghibli 的 Dark Mirror 装饰、Levante 的 Black Piano 和 Quattroporte 的 Radica 装饰。

使运动型中等规格 Modena 等级与众不同的功能包括 20 英寸合金轮毂、红色制动卡钳、两端带有钢琴黑色嵌件的运动型保险杠和运动型真皮座椅。

高性能 Trofeo车型将继续由 433 千瓦法拉利采购的 3.8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为 Ghibli 和 Quattroporte 轿车的后轮或 Levante SUV 的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Trofeo 变体还配备 21 英寸合金轮毂、碳纤维装饰、红色制动卡钳和全粒面 Pieno Fiore 皮革运动座椅

标签:玛莎拉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