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和沃尔沃的广告吸引了最多的抱怨

时间:2021-07-06 09:30:02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的广告监管机构发布了 2021 年前六个月最受投诉的十大广告——和往常一样,汽车行业也有特色。广告标准在最新的耻辱名单中排名前

澳大利亚的广告监管机构发布了 2021 年前六个月最受投诉的十大广告——和往常一样,汽车行业也有特色。

广告标准在最新的“耻辱名单”中排名前 10 位的广告中有两个来自起亚和沃尔沃——所有这些都是在免费频道上播放的电视广告。

排名第七的是起亚广告,描绘了三辆车同时进行 J 转弯——新起亚 Sorento、起亚 Seltos和起亚嘉年华。

这则广告引起了人们的 15 次不同的抱怨,他们担心它宣传了“hoon 行为”和“激怒了易受影响的年轻人”。

广告标准委员会评估了该广告是否违反了联邦汽车工业商会广告法中关于不安全驾驶行为的两项条款。广告标准小组评估了该广告,发现它违反了 FCAI 准则第 2(a) 条关于不安全驾驶的规定。起亚于 3 月 8 日停止了该广告。

排名第八的沃尔沃 XC60提名可能令人惊讶。

这个典型的保守瑞典品牌为一则广告引起了 12 对眉毛,该广告显示一名女性在 XC60 的车轮后睡着了,这促使 SUV 自动启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投诉人称该广告“令人不安”,并表示它鼓励人们在疲劳时开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