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内部“登月计划”曝光:三年拿下线上第一

时间:2021-07-05 06:09: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了 realme 内部的“登月计划”:三年拿下线上第一。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手机在本月初联合高通等机构联合举办了全球 5G 峰会,在峰会的主题演讲中,realme 宣布到 2022 年底,将提供超过 20 款 5G 手机,其目标是到 2024 年活跃 5G 手机用户数量达到 1 亿。

  此外,realme 还在上周公布了 618 战报,截至到 16 日,realme 手机的线上销量已经突破 100 万台,同时其累计销量目前稳居安卓手机的 TOP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