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国三星电子启动大裁员补偿方案包括发手机

时间:2021-07-05 05:57: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1月6日消息,三星11月4日回应将在中国进行裁员时称,针对内外部经营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三星电子对相关业务进行了调整,以此推动在中国5G市场中的快速增长。

  现据财新网报道,中国三星电子将原来11个分公司调整为5个大区,进一步裁减员工,合并过程中,手机业务线的市场、销售人员将被大规模裁撤。一名中国三星电子员工认为,相较国内一些公司裁员N+1的赔偿,三星给出的方案还算不错,且尊重员工诉求,补偿方案中包括发手机。

  根据此前的曝料,此次裁员重点涉及手机业务销售和市场部门。裁员将分批进行,在三分之一以上。

  今年9月,在关闭惠州最后一家中国手机工厂后(之前先是关闭了天津工厂),三星基本上全面停止了手机产品在中国的生产。

  另据韩国媒体此前报道,三星电子计划将其每年生产的3亿部智能手机中的20%,即6000万部GalaxyM和GalaxyA系列手机,委托给中国代工厂进行生产,而且采用的是ODM(原始设计制造商)形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