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周刊:魅族MX6领衔 这些新机超有"料"

时间:2021-07-05 08:35: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时间总是过得怎么快,不知不觉2016年时间已经过半,在经过了上半年新机热潮之后,各厂商也纷纷开始为下半年布局。上周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魅族就发布了全新的MX6,新晋品牌8848钛金手机也带来了奢华体验的新机M3,康宁的大猩猩玻璃也出到了第五代,当然除了这些已经确定的新品上周手机圈还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也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吧。

图片说明

MTK10核/索尼定制CMOS魅族MX6发布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9日14:30,魅族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次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以往的“正统”旗舰MX系列的新品MX6,相对于魅族PRO6来说,MX6提供了更好的工艺和手感体验,同时魅族也将首发索尼IMX386CMOS的MX6打造成魅族拍照最好的手机之一。

魅族MX6真机实拍

魅族MX6采用5.5英寸屏幕与一体式金属机身,屏幕首次使用TDDI触控显示一体化方案,既能降低功耗又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机身选用轻盈坚固的航空镁铝合金作为机身材质,经过CNC切削精雕、PBT纳米注塑、360度高精度打磨等100多道工序成型,拥有灰色、银色、金色、玫瑰金色四个版本;背部天线仍然为类似PRO6的只开一刀的设计,形状上略有不同。

魅族MX6及环窗智能保护套

硬件方面魅族MX6搭载联发科HelioX20处理器,三丛十核CPU+Mali-T880GPU;快充方面魅族MX6拥有业界领先的24W充电功率,10分钟即可充入25%,75分钟基本充满;而mCharge技术本身还可以根据机身温度、电池电压、使用场景等数据实现3颗电源管理IC不断沟通协作,动态切换高低电压。

魅族MX6采用了十核处理器

作为魅族拍照最好的手机之一,魅族MX6后置使用了索尼的IMX386CMOS,单颗像素大至1.25μm,并定制6片式镜片镜头,提升画质的同时大幅度降低眩光干扰,使得MX6的整体相机性能得到了提升。传感器上内置高密度相位检测像素,MX6对焦精度及速度都有大幅提升。

魅族MX6向索尼定制了IMX386处理器

前置使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FotoNation2.0智能美颜以及FaceAE面部曝光增强算法,令自拍更加自然。

魅族MX6

同时魅族专门为MX6定制了一款智能皮套,皮套正面采用圆窗设计,合盖状态下可以显示时钟表盘,左右滑动还又音乐、电话、设置、相机等的快捷入口,以及WIFI、蓝牙等快捷开关;皮套圆窗周围内嵌的导光条可以在附带“Meizusee”APP的辅助下实现来电等通知的消息灯提醒,消息灯颜色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而设置。这款保护套售价99元,若与魅族Pro6和MX6一并购买只需79元。

魅族MX6环窗智能保护套

蓝牙便携音箱售价399元

此外发布会上魅族还推出了全新的全金属蓝牙音箱,坚固耐用,频响曲线非常漂亮。支持蓝牙4.0标准,续航时间长达7小时,售价为399元,与魅族MX6一并购买只需339元。

魅族MX6售价1999元

售价方面,魅族MX6(4GBRAM+32GBROM)售价1999元,即刻起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渠道接受预约,7月30日正式发售,线下渠道售价相同。

魅族MX6

搜索关注“中国手机网在线手机”看10大热门手机排行榜、了解最新内部报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