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2奥迪RS 3预览:功率为294kW

时间:2021-06-11 09:19:35来源:
导读 Hyperhatch 和炙手可热的轿车将在几周内首次亮相,保持魅力四射的五缸涡轮增压器并获得史诗般的动力奥迪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发布了其全

Hyperhatch 和炙手可热的轿车将在几周内首次亮相,保持魅力四射的五缸涡轮增压器并获得史诗般的动力

奥迪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发布了其全新 RS 3 的新图片,该图片基于该汽车制造商最新的第四代 A3。

两款 RS 3 分别带有五门掀背车和轿车的轻微伪装版本,侧面贴有独特的“1-2-4-5-3”数字——这是对五缸 2.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参考在奥迪炙手可热的引擎盖下,这一秩序延续了一代人。

再次与梅赛德斯-AMG A 45 S对抗,对于 2021 年的奥迪 RS 3,其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294 千瓦和 480 牛米的扭矩——这比 AMG A 45 S 低 16 千瓦和 20 牛米,但多亏了奥迪的所有——轮驱动quattro,它至少应该能够与竞争对手的3.9秒0-100km/h时间相匹敌,最高时速可达270km/h。

RS 3 宣传其强大的性能,具有更大更宽的进气口、更大的轮辋、更大的制动器,而在后部,有一个新的扩散器和扰流板,这些都不是完全重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装置的微妙暗示,可提供更好的高速稳定性。

更宽的前挡泥板带有轮拱提取器、侧裙和一对位于扩散器两侧的大型椭圆形排气管,完成了外部升级,并确保RS 3不会被误认为是较小的 A3 或 S3 车型。

标签:2022奥迪RS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