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已经揭开了新的吉利Vision Startburst的帷幕

时间:2021-06-11 09:19:34来源:
导读 中国的吉利已经揭开了新的吉利 Vision Startburst 的帷幕——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新概念,据说它从不断膨胀的宇宙和一颗新星的诞生中汲取

中国的吉利已经揭开了新的吉利 Vision Startburst 的帷幕——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新概念,据说它从不断膨胀的宇宙和一颗新星的诞生中汲取了直接的灵感。

尽管主题空灵,但据说 Vision Startburst 预示着该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推出,为未来的吉利车型提供了视觉线索。

据说融合了旅行车和快背轿车,该概念采用了引人注目的前端设计,具有抛物线格栅和引人注目的 A 形大灯,由全长 LED 灯条相互连接。

没有关于动力系统的消息,但相信 Vision Startburst 位于吉利为纯电动汽车创建的最新 SEA架构上。

尾部采用被描述为绷紧的肌肉线条,面部引人注目的造型与一对回旋镖 LED 尾灯相呼应,该尾灯与另一个 LED 灯条相连。

新的吉利概念车还配备了轮拱照明。是的,我们是认真的;前后轮拱带有 LED 灯,无论它处于静止状态、充电中还是移动中,都可以与旁观者进行交流。

前后剪刀式门提供进入机舱的通道,该机舱旨在与外部美感无缝融合。

据说还有一个似乎漂浮在空中的中控台。变速杆也是空心的。

总体而言,中国品牌表示这相当于一种“无边界”或“无边界”的氛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