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正在准备一款新的电动跨界车

时间:2021-06-11 09:19:35来源:
导读 初步数据显示,三菱Airtrek电动SUV将在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亮相。回想一下,Mitsubishi Airtrek 这个名字是由面向市场的第一代 Outl

初步数据显示,三菱Airtrek电动SUV将在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亮相。

回想一下,Mitsubishi Airtrek 这个名字是由面向市场的第一代 Outlander 命名的:这些机器是从 2001 年到 2008 年生产的。但很快,Airtrek 的名字将被命名为一种完全不同的车辆:电动跨界车。三菱 Airtrek 原型车的图片由中国合资企业广汽三菱汽车发布,该公司将生产新款电动 SUV。事实上,广汽三年前就开始为三菱品牌 Eupheme 生产可充电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

新款三菱 Airtrek 电动车将带有三颗钻石的标志,尽管实际上它是经过重新设计的 Aion V 跨界车,它是在一年前推出的,在当地市场定位为昂贵且先进的车型(Aion 品牌属于到 GAC)。它的尺寸类似于三菱 Eclipse Cross。

从伪装原型的照片来看,新三菱Airtrek将在其他照明设备和保险杠上与中国“捐助者”有所不同。这些变化也可能会影响汽车的内饰。但电气工程绝对不会改变:Airtrek 将拥有相同的单电动机,返回功率为 184 马力。和 350 Nm 的扭矩。按照NEDC循环,电动车的动力储备应该达到600公里。据speedme.ru报道,三菱Airtrek电动跨界车的首次亮相将在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亮相。

标签:三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