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和荣耀30s对比选哪个_参数对比_谁性价比高

时间:2021-06-10 09:36: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发布的iqooz1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这款手机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也比较高,但是也有很多的朋友想知道iqooz1和荣耀30s对比选哪个,谁的性价比更高?快来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评测吧!

iqooz1和荣耀30s对比选哪个_参数对比_谁性价比高

外观方面

iqooz1x正面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机身三围为164.2×76.5×9.06毫米,和上一代产品相比, iqooz1x尺寸大了一圈,此外手机的重量也更重了些。

荣耀30s采用大弧度曲面设计,手感很棒,在机身背面,手机采用了蝶羽纹理设计,在光线照射下,可以展现出灵动绚丽的光彩,整体设计精致,手机有蝶羽翠、蝶羽白、幻夜黑等配色可以选择。

对比结果:iqooz1支持高刷新,更好

拍照方面

iqooz1x的后置摄像头配置很强大,采用4800万后置AI三摄,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拥有4800万个物理像素点,用户需要手动开启4800万像素模式,手机的另外两枚镜头为虚化镜头和微距镜头。

荣耀30s配备6400万全焦段AI四摄,实现了17mm-80mm全焦段拍摄,可以满足用户复杂的使用需求,在广角模式下,手机还有防畸变功能,可以让用户放心拍摄。

对比结果:荣耀30s拍照更强

iqooz1和荣耀30s对比选哪个_参数对比_谁性价比高

性能方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