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运动型RSX轿跑车的回顾测评

时间:2021-06-10 09:33:40来源:
导读 2002-2006 年讴歌 RSX是讴歌Integra的继任者。在世界其他地方,RSX实际上保留了它的 Integra 标志。另外,它被标记为本田。也就是说,

2002-2006 年讴歌 RSX是讴歌Integra的继任者。在世界其他地方,RSX实际上保留了它的 Integra 标志。另外,它被标记为本田。也就是说,将名称从 Integra 更改为 RSX 并非毫无根据。RSX 是 Integra 数十年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变革。比喻地说,RSX 是 20 多岁的 Integra。那些狂野的少年时代已经过去了。更多的舒适和空间是在头脑中。但!对乐趣的渴望仍然挥之不去——这就是 Type S 发挥作用的地方。

讴歌目前正处于 S 型复兴之中。双方的TLX S型和MDX S型是在地平线上。我们想到了以前的 S 型模型,而 RSX 是我们的最爱之一。

为什么选择讴歌 RSX?

你喜欢运动型紧凑型汽车。这就是为什么。讴歌 RSX 有很多理由喜欢它,但最重要的是它的驾驶方式。讴歌为基础 RSX 提供了强大的引擎。它的 2.0 升四缸 Fury 可产生 160 马力和 141 磅英尺的扭矩,并且可以与五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这就是本田认为对思域 Si来说足够好的发动机——它是否真的足够好还有待商榷。

它还获得了一个以新名称命名的新平台,该平台的隔音和隔振性能比 Integra 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此外,它更硬、更坚固,可以更好地应对碰撞。独立的双横臂前悬架被换成了麦弗逊支柱设计,Integra 的一些操控魔法也随之消散。所有这些变化使 RSX 比轻量级的 Integra 更大更重,但也使汽车在日常工作中更加宜居。您可以在 RSX 更豪华、更漂亮的内饰中愉快地通勤,但与它的前身相比,底盘在处理复杂性和驾驶感觉方面倒退了一步。

选择 S 型可以挽回一些原始感。这使您获得了本田配备全脂 VTEC 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转速一直提高到 8,000 rpm。它产生了强大的 200 马力和 142 磅英尺的扭矩,而且它是由一个平稳换档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换档的。它有更大的刹车、更大的车轮和完全重新调整的悬架,以实现更好的操控性。这是通往 Type R 之路的一部分,但距离本田Type R 产品的努力还差得很远。如果您喜欢高转速发动机和轻型跑车,RSX Type S 是您想要的款待。

最新文章